安.

精神时好时坏的女疯子

HP我爱你胜过我的信仰1


  

  

  

  1988年的一个秋日,猪头酒吧迎来了两位不速之客。

  

  阿不福思·邓布利多正用力地擦试着一个酒杯,仿佛要将那酒杯擦掉一层皮,根本不在意那两位客人。

  

  “下午好,阿不福思。”阿不思·邓布利多不紧不慢地说,依旧是那副神神秘秘的样子,不过阿不福思还是从他的语气中听到一丝愉悦。

  

  阿不福思扭头盯着阿不思以及他牵着的一个瘦弱的小男孩。黑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以及额头上的闪电状的疤,阿不福思很快认出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或许是阿不福思的眼神太过凌厉,那个男孩还向后缩了一下,阿不思用大拇指轻轻划过男孩的手背来安抚他,阿不福思冷哼一声。

  

  “阿不福思,希望你能够照顾他几个小时,拜托了。”阿不思·邓布利多丢下这句话便幻影移形离开了,丝毫不给阿不福思拒绝的时间。

  

  原本就心情不好的阿不福思的心情更不好了,手下意识用力,酒杯很快被捏碎,碎片连带着几滴血落在地上,倒显得有些凄凉。

  

  阿不福思随手一挥酒杯便完好如初飞到桌子上,手上的伤也愈合了。不过很显然阿不福思的注意力并不在这儿,原因无他,明天是他的妹妹——阿利安娜·邓布利多的生日。

  

  每年总有一些日子让他很难受,无论是有关克雷登斯、阿利安娜、坎德拉、阿不思、珀西瓦尔等人。

  

  那种心堵的感觉让阿不福思选择了逃避,这也让他越发暴躁,逐渐变成如今这副样子。

  

  “臭小子!去那里待着!不准乱碰!”阿不福思看到哈利模样的阿利安娜嫌弃的眼神,心里的怒火更甚。

  

  说实话,阿利安娜并不想碰其他东西。即使阿不福思是阿利安娜的哥哥,阿利安娜还是忍不住吐槽:除了必要的桌子椅子之类的比较干净,其他的真得很……一言难尽。

  

  阿利安娜之前一直以为地面是压实的泥地,她还和艾拉说阿不福思的审美差极了,可是当阿利安娜踩在上面的时候才发现,原本是石头铺着的地面上堆积了几个世纪的污垢。

  

  阿利安娜:(*゚ロ゚)!!!

  

  阿利安娜老老实实地坐在阿不福思指的地方,她看着阿不福思干活,她敢拿地上几个世纪的污垢打赌,阿不福思一定在心里骂着阿不思,而且很难听。

  

  阿利安娜决定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呃…这位……猪…邓布利多先生?”阿利安娜本来想用猪头先生来称呼阿不福思的,但想想阿不福思现在的脾气,还是放弃了。

  

  “真是出乎意料啊!”阿不福思讽刺道,“他一心只想着他的大义,也只有在这种时候会说我是他的弟弟。”

  

  阿不福思看起来很讨厌阿不思,可阿利安娜看到了他眼底的复杂情感。

  

  “我自己猜的。”

  

  “谎话连篇的臭小子!”阿不福思骂了一句,转身不再理会阿利安娜。

  

  可没安生多久,阿利安娜又开始没完没了的问问题,生怕烦不死阿不福思。

  

  “为什么不叫山羊酒吧?”

  

  “为什么不清理一下呢?只是几个咒语而已啊。”

  

  “为什么要……”

  

  “没那么多为什么,闭上你的嘴!”阿不福思一拳打在桌子上,声音很响,连带着几个杯子摔碎的声音。

  

  “你在哪里出生啊?”阿利安娜不怕死地继续问。

  

  “我可以告诉你你会死在哪里!”阿不福思几乎每一次回复都是咬牙切齿地说。

  

  “你走路不会滑倒吗?”阿利安娜小心翼翼地用手指了指地上几个世纪的污垢。

  

  “完全不需要你管!”阿不福思气得胡子都开始哆嗦。

  

  “这么说,你滑倒过?”破案了!百分百是一个格兰芬多!

  

  “出去!滚出去!”阿不福思气的不行,甚至没拿魔杖,一把抓起旁边的扫帚要把阿利安娜撵出去。

  

  阿利安娜连忙跑开,她可不想被那脏兮兮的扫帚打到。

  

  她逃,他追,他俩插翅难飞~~~

  

  这场“爱恨情仇”最终以阿不思的到来而结束。

  

  阿利安娜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毕竟她现在是一个十分瘦弱的八岁小孩,她趴在阿不思身上喝了三杯水才缓过来。

  

  阿不福思早已在暴怒的边缘了,阿利安娜突然发现自己和阿不思没有被赶出去简直是一个奇迹。

  

  “休息好了吗?”阿不思看阿利安娜恢复差不多了就问道,“惊喜可以拿出来了吗?”

  

  “当然,我还以为阿不会看出来呢。”阿利安娜瞅了瞅阿不福思,“看来是我高看他了。”

  

  “你什么意思!我放你进来就不错了!你这个无耻下……”阿不福思气得站起来单方面骂她和她理论。

  

  “好了阿不,再这样下去安娜可要生气了。”阿不思即使制止了阿不福思的咒骂,说起来阿不思已经很久没这样称呼阿不福思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兄弟俩都处于一种渐行渐远的境地。

  

  阿不福思很明显地愣了一下,他显然没有将面前这个小男孩和阿利安娜联系到一起。

  

  “滚!你不配提起安娜!如果不是你和那个德国佬,又怎么会变成这样!都给我滚出去!”阿不福思用魔杖指着阿不思喊道。

  

  “阿不!”阿利安娜从来没有将害自己死亡的罪名强压给阿不思,她立刻站起身维护阿不思。

  

  “从来都不是阿尔的错!是我自己跑下楼的!我只是想让你们能够停止争吵,我只是想要尽自己一份力去守护这个家!”尽管我是一个一直帮倒忙的拖油瓶……

  

  话一出,三人都陷入了沉寂。

  

  阿不福思还有些气喘吁吁,他就算再怎么迟钝,也发现眼前这个小男孩的不对劲了。

  

  “这是怎么回事?!”阿不福思指着阿利安娜质问阿不思。

  

  阿利安娜看着阿不福思,缓缓开口:“我向梅林祭献了我的灵魂,换取三天时间……”

  

  

  良久,阿不福思呆坐在椅子上,他这辈子都没想过他们三兄妹还可以聚在一起,尽管安娜变了模样。

  

  “那么,明天你想去哪里?”阿不思率先打破僵局。

  

  “戈德里克山谷,我想没人不好奇自己的墓碑长什么样。”阿利安娜笑着说,“如果可以的话,小小地庆祝一下我的生日吧!”

  

  

  

  

  加了一些私设,本人觉得神奇动物里的阿不福思还不至于恨阿不思到哈利波特那种程度

  

  所以私设在神奇动物3之后阿不思和阿不福思产生了一个较大的矛盾(*^ω^*)

  

  

  本来这是第二篇,改了改,所以可能有一点对不上,不过这在后面都会讲到(邓校的神情啥的真的不好写(*꒦ິ⌓꒦ີ)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