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

精神时好时坏的女疯子

请假条

  之前晚更了一天是因为我二阳了,现在还没好利索,我还有不到十天就要会考了,必须要抓紧了,今天刚月考结束。

  

  其实在一周前我就打算断更了,因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要月考、会考、期末考,但因为喜欢写才一直拖到现在。

  

  但是现在我必须要认真对待学习了,因为我这儿的学校分数差太大了,要不上好的要不上差的。

  

  还有一个原因,我需要仔细地再想想大纲,毕竟这和我最初想写的差距有点大(其实最初男主是詹姆,后来又变成了西里斯,最后才决定哈利)。

  

  如果可以的话,结局我打算写几篇番外,主打亲世代!

  

  

  所以,只能等到七月放暑假后才能更新啦!

  

  

  

评论(5)

热度(8)